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爱让冬天不太冷 两江新区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包”

2019年12月19日 11: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8日21时讯(记者 李黎)今(18)日下午,重庆悦来投资集团2019“蝶暖两江 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悦来生态馆举行,来自两江新区花朝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不仅收到一份“爱心礼包”,还体验海绵智慧项目,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欢声笑语中学到很多新技能。活动中,悦来投资集团还向花朝小学捐赠了 “悦来图书角”。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2019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悦来生态馆举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悦来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悦来生态馆。在志愿者生动有趣的讲解下,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小朋友们还亲身感受了模拟驾驶和VR体验,纷纷大呼神奇。

孩子们参观悦来生态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黎 摄

    随后的环保小课堂也让孩子们大涨知识。课堂上,老师围绕垃圾分类主题,从垃圾分类的认识、重要性、价值等方面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

活动现场,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黎 摄

    活动中,悦来投资集团团委书记贾仕乔给孩子们读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写给小朋友们的信。信里提到要让孩子们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引导教育,让他们去影响身边人,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悦来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海绵城市建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黎 摄

    此外,悦来投资集团还向花朝小学捐赠了“悦来图书角”,并给孩子们送上了图书、学习用品等“爱心礼包”,希望孩子们勤奋向上、笃学求精,争做“四讲四有”好少年,励志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花朝小学四年级四班的毛宇涵收到礼物后高兴地说。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向花朝小学捐赠“悦来图书角”。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黎 摄

    据了解,悦来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时刻不忘作为一个国企应当肩负起的社会责任,连续七年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向青少年基金会捐助专项资金、开展扶贫工程、积极捐资助学等各种形式的扶贫行动和公益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