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正文
嘿!悦来人,你运动的样子真好看

2019年12月20日 18:3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青春。12月20日,悦来投资集团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集团在家领导、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广大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由集团总经理熊寄然主持。奏唱国歌后,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石键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要求,他希望各代表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希望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秉公裁判,确保比赛透明阳光。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全体参赛人员在专业教练带领下进行集体热身,以此拉开比赛序幕。本次运动会以“竞技、趣味”为主题,随着集体投篮比赛、50米迎面接力赛、滚轮胎比赛、绑腿跑比赛、拔河比赛等一项项赛事的举行,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欢呼声、喝彩声沸腾了整个赛场。

    通过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强健了体魄,锤炼了团队,鼓舞了干劲,增进了友谊。同时,“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深深融入到集团各项工作中,为打造悦来国际会展城,加快建成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