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打造重庆的全球会客厅 2019年举办会议近300场 累计接待30万人次

2020年01月07日 11:57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移动端

    两江新区悦来正积极打造重庆的全球会客厅。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2019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举办会议活动280场,累计接待30万人次。

    2019年,多个国际性会议接连花落两江新区悦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数据显示,规模以上会议占比52%,国际会议12场,万人规模会议2场,累计接待30万人次。

    4月19日,引领科技创新与数字变革的全国盛会——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峰会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供服务累计达1200余人次,共完成36场会议及用餐活动,接待嘉宾30000人次,并以220人3小时10条工作线的高水平协作完成15000份餐品包装。

    5月16日-19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悦来举行。95个国家和地区、7800家企业、近7万名境内外政商学界嘉宾到场,共签约271个国内外项目。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累计完成63场用餐服务,其中急翻台28次,展现“悦来速度”的同时,也保障了会场的整洁和秩序。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在开幕式暨高峰会上,外国政要、诺贝尔奖获得者、图灵奖获得者、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大数据智能化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等1800人参加。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累计接待10000余人次用餐。值得一提的是,1个半小时内完成3000人供餐准备、15分钟内完成21桌紧急翻台的专业服务,获得宾客一致好评。

    9月6日,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的参会人数达到历届之最,超过3900人共赴中国重庆的亚太零售之约。为了让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出彩出新,充分体现中国重庆独有文化魅力,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精心准备了巴渝文化民俗艺术创意展示,为嘉宾带来深刻难忘的参会体验。

    11月4日-11月5日,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多个东盟国家金融监管部门负责人、中新两国及亚太区知名金融机构、全球企业负责人、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1200余人出席开幕式。峰会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接待服务会议活动12场,累计接待15000余人次用餐。

    近年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成为众多大型会议和国际会议的首选之地,接连荣获行业大奖,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累计获得48个行业大奖,其中包括“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区”“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议中心”“70家品牌会展中心金手指奖”“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品牌会议中心”等多项行业大奖。据ICCA上半年出炉的《2018年ICCA统计报告》显示,重庆在中国区“国际会议”排名由14名上升为11名,位列西南地区第二。

    据了解,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目前已加入ICCA、SITE等国际性专业会议组织,140项规章制度、472条标准工作流程在不断深化,将 “桥都”“巴渝”等元素融汇进会议服务中,不断融合创新,提供高质服务。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