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雅辰酒店集团进军西南市场,选址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0年01月14日 18:0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雅辰酒店集团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雅辰悦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签署管理协议,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即将落户重庆,选址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

    合作双赢,达成发展战略共识

    此次,悦来投资集团与雅辰酒店集团达成发展战略共识,强强联手打造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实现合作双赢。

    据了解,雅辰酒店集团是一家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香港,在澳门、上海和新加坡均设有区域办公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雅辰酒店集团已积极在亚太地区的重要城市拓展事业版图。雅辰酒店集团旗下3个独具特色的酒店品牌——紫辰酒店 、雅辰酒店及度假村和雅辰悦居酒店。秉承艺术、文化及情感智慧的核心理念,该集团旨在提供独一无二的宾客体验。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运营和管理,力求为国内外各类会议、展览提供国际化的高标准服务。一直以来,悦来投资集团都很重视“展会+文旅”融合发展,这与雅辰酒店集团所倡导的“艺术、文化和情感智慧”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相辅相成。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表示,很高兴能与雅辰酒店集团强强联手,共建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相信此次双方联手定能推动悦来人居艺术发展,并提升整体城市品质。

    雅辰酒店集团总裁尹达铭表示重庆作为中国的直辖市之一,城市发展迅速,无疑成为雅辰酒店集团发展的重要目标市场,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两家雅辰悦居酒店表现都很出色,相信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也将卓尔不凡。

    地理优势,打造雅辰悦居品牌

    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地处重庆两江新区战略规划的核心板块和内陆开放的核心平台——悦来国际会展城,是集国际商务、会议会展、休闲旅游和文化创意于一体的综合发展区域,是重庆会展经济的主战场,致力于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

    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紧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四条轨道交通覆盖,东临空港新城中央公园,南靠礼嘉国际商贸中心,西与蔡家组团科技创新区域隔江相望,北接国内最大云计算数据基地,无论商务亦或休闲出行均十分便利。

    共筑悦来国际会展城特色文化

    悦来国际会展城依山而建、因水而兴,悦来投资集团充分利用良好的自然资源,将这里打造成为绿色生态的智慧城市。

    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1500多平方米,预计拥有363间客房,公共区域将沿袭雅辰悦居品牌的特色,打造成为适合办公、会议、活动和休闲餐饮的社交空间思方汇。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将充分利用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商务、科技、文创等各项发展优势,将文化和艺术的生活方式带到重庆。

    与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相隔不远建有悦来美术馆,一大批高品质的城市公园、生态广场相继建成,生态保育区、湿地公园相映成趣,推动悦来人居艺术发展,提升整体城市品质。

    与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项目的战略合作,将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对于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而言,将开启意义非凡的2020年。悦来投资集团与雅辰酒店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提高悦来国际会展城文艺人居品质,助力悦来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