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这个冬天,你记住了悦来哪些数字?

2020年01月15日 10:4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这个冬天,你记住了悦来哪些数字?

    14、15#楼盛大交房

    2019年11月15日,悦来嘉悦江庭项目收官之作14、15#楼盛大交房。至此,嘉悦江庭住宅小区项目全部竣工,完美收官。业主们憧憬的美好生活在此开启。

    第1个集中供能示范区项目启动

    2019年11月16日,融创•碧桂园望江府集中供能启动仪式在望江府销售中心启幕。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望江府成为重庆悦来生态城首个集中供能示范区项目,将四季恒温新生活带至悦来。

    100个汽车品牌、1000款畅销车型

    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作为重庆的第二大车展,本届展会为期4天,展会面积达10万平方米,汇聚了全球逾百品牌、1000款畅销车型,豪车新车一次看个够。

    外方比例高达70%

    2019年11月24日,2019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以“品质生活 携手共创”为主题,共吸引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家企业参与,外方比例高达70%,展览规模近12000平米。

    2座体育文化公园

    2019年11月底,悦来国际会展城新增的两座体育文化公园——桐子湾体育文化公园、云竹体育文化公园基本完工。

    两座公园各具特色,桐子湾体育文化公园突出桐子树元素,云竹体育文化公园以“消防文化”为主题,突出城市生活配套功能,是居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10万平米、2000余企业

    12月4日, “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9中医药博览会(秋季)”“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2019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 “第19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集体亮相悦来国际会展城。

    超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展出产品覆盖10大类300多个小类的十几万个品种,汇聚了国药集团、中国医药、太极集团等20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本次展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医药健康行业全产业链“盛宴”。

    1项行业大奖

    2019年12月6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2019)“MICE STAR会奖之星”评选活动中,荣膺“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

    20名留守儿童

    为更好的展现国企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2019年12月18日,“蝶暖悦来•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悦来生态馆温馨举行。

    来自花朝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在悦来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悦来生态馆,参与了一堂特别的环保课。

    一项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

    2019年12月初,悦来城市交通配套一期项目入选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并被推荐作为工信部的典型示范候选项目,将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经验。

    1件喜事

    2020年1月9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雅辰酒店集团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雅辰悦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共识,重庆悦来雅辰悦居酒店选址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