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努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作用

2020年01月15日 10:4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1月11日至15日,重庆正处于“两会时间”,这几天里代表委员们提出的一份份建议与提案,都是一份份沉甸甸的重托,为助力重庆发展共商大计。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深入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

    2020年,悦来投资集团将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标准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高品质打造生态型悦来国际会展城。

    重庆市政协委员,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分享了“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悦来作出的创新探索和实践。

    做清水绿岸的守护者,让“城市美”与“生态美”共生。悦来按照全城生态、全城海绵的目标,全方位构建生态海绵体系,开展国家海绵试点并获得验收。

    做绿色发展的传承者,让“外在美”与“内在美”共修。悦来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切实践行“两化路”,探索产业生态化,有力推进绿色会展。

    做“两山论”的践行者,让“生态美”与“生活美”共存。悦来从生态环境、资源能源、交通便捷、人居环境等方面,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态美”与“生活美”相互融合。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