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段成刚督导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饰装修工程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21日 23:1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0年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段成刚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督导悦来会议中心装饰装修提升工程复工工作。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饰装修提升工程是西洽会、智博会重点保障项目,按照项目施工计划,时间紧、任务重。督导中,段成刚详细询问了悦来会议中心装饰装修工程复工复产情况,并前往工地现场和工人生活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生活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段成刚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新阶段。会议中心装饰装修提升工程作为西洽会、智博会的重点保障项目,要认真落实敏尔书记关于两江新区“要带头做好防控工作,带头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指示精神,保持清醒,勇于担当,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生产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段成刚要求:

    一是深入细致强化防控措施。加强施工人员情况摸排、健康监测和严格管理,加强施工现场的清洁消毒和通风,特别是注意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实行封闭式管理,从生活区到施工现场,管理到位,避免病毒输入传染,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争分夺秒推进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按照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手硬”的原则,将责任压实,工作扎实,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审核,确保装饰提升效果。

    三是保质保量打造精品工程。工程建设过程中,要精细化管理,选材质量要体现国际化高标准的要求,注重品质把控,做到经久耐用,品质可靠。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光荣,两江新区办公室、建设局主要领导参加了督导。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