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三月芳菲,百花争艳!悦来邀你“云赏花”

2020年03月12日 11: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惊蛰过后,万物复苏。虽疫情当前,可春日浪漫从不会缺席,挡不住会展公园花开满园。桃花拂面、紫荆缤纷、迎春招展、温婉玉兰,朵朵灿烂,如期盛放......不过疫情尚未结束,小伙伴们切勿成群结队外出踏青赏花。今天,我们邀大家一起“云赏花”,宅在家也能欣赏到悦来芳菲三月美景。

    桃花依旧笑春风

    悦来会展公园内桃花开了,粉色的花蕊羞羞答答挂满枝头,舒展开的花瓣与嫩绿的新叶交织,桃红叶绿,煞是好看。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枝上的桃花又粉又嫩,孕育了生机与活力,明艳动人的花朵,在风中摇曳 ,唤醒了对春天的向往。

    俏丽的枝头与远处的国博相映成趣,依恋着春风拂来的暖意,朵朵花瓣绚丽绽放,不由得让人心生欢喜。

    花枝招展喜迎春

    迎着温暖的春风,披着金色的阳光,会展公园路旁的迎春花陆续绽放,嫩黄的花朵迎风招展,暗香浮动。一丛丛黄色小花顺着柔软的枝条,连绵绽放,遥向世人问春安。在阳光的映射下,带来无限希望与生机。

    朵朵香兰玉色清

    漫步公园湖边,百余棵玉兰树进入盛花期,竞相绽放,白色、紫色玉兰花开满枝头,芳香四溢,蓝天下的玉兰花枝摇曳。一眼望去,素静温婉、娇羞可人,带着浅淡的温柔,她缓缓地开,又轻轻地落,柔软沉静,宠辱不惊。

    紫荆盛放向阳开

    在公园入口处,紫荆盛放,那浓烈的红色,簇簇拥拥,枝枝丫丫。在镜头前,满屏的紫色爬满每个枝条,如云似霞,所以紫荆花又叫“满条红”。

    一片片紫荆花,紧紧的包裹着细小的枝干,它们向阳而开,慕春而来,萦萦绕绕伸向晴空,诉说春日浪漫诗意。

    悦儿温馨提示

    虽春暖花开,但疫情当前,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会展公园仍处于封闭管理阶段,小伙伴们还不能进园中赏花“打卡”哦。满园春色关不住,百花争艳待君来。疫情过后,我们终将于美好相遇,邂逅这撩人春色 。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