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人的这首原创抗疫歌曲,亮相“学习强国”啦!

2020年03月20日 09:5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今日春分,全民战“疫”,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悦来投资集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确保防疫物资准备充足,深入开展人员轨迹摸排,工作现场严格防控消杀……

    悦来人科学战疫,身体力行见真章,同心协力抗疫情。在悦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很多的悦来代表,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有的悦来人,冲锋向前 奔赴“疫”线,坚守防疫复工最前线;有的悦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毫不松懈争分夺秒抢工期,为项目建设按下了“加速键”;有的悦来人,为家属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事,送去悦来大家庭的问候和关怀;有的悦来人,发挥一己专长用声音助力战疫,用深情歌声致敬一线抗疫人员。

    为了感谢抗疫一线的英雄们,3月13日,悦来人推出原创歌曲《守护明天》,表达我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厚感情。歌曲一经推出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这首歌点赞。

    近日,悦来人创作演唱的《守护明天》,作为优秀原创抗疫歌曲被“学习强国”选录,受到党员群众的认可和赞许,让我们一起再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最诚挚的感谢,为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身影加油。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中国加油!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