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战“疫”:苦练内功强本领,蓄力扬帆正当时

2020年04月03日 10:4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艰难时积蓄力量,等待春暖花开时。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格外不同。但危机与机遇一向并存,越是危急时刻,越是提升自我的最佳时机。在危机之中抓住机会,苦练内功、蓄力扬帆。

    在这场悦来的战“疫”中,悦来人如何实现自我充电,以全力应对未来的更多挑战。

    精细化管理完善标准

    疫情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停展不停工,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品质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更专业、优质、高效的运营服务团队,全力保障2020年密集型项目顺利实施。

    在正式复工后,重庆国博中心先后召开了服务提升会、经营专题会、培训需求调研等,从服务提升、展馆经营、人才培养等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内部管理,“理标准、抓重点、重细节”,今年重庆国博中心继续推行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标准并严格遵守,抓住重点并有效落实,关注细节并做好管理。

    为疫情解除后开馆迎展做好准备,重庆国博中心“抓空闲,找痛点,逐项分析服务细节,制定整改计划和目标”,开展风险研判,通过回顾2019年度各项服务数据和年度服务工作完成情况,深度剖析重大服务事件以及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具体解决思路,对标国际化,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在持续做好服务管理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持续狠抓服务质量和品质。

    此外,重庆国博中心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分别对配电、空调、安防系统、停车管理等进行维护和升级改造,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同时,抓好备品备件管理和应急准备等工作。

    系统化培训灵活多样

    为提供更细致、精致、极致的会议服务,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提档升级、装修装饰期间,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围绕全方位、多维度、高强度的服务标准,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培训。

    围绕合同管理、公文写作、英语口语等多个方面展开“云培训”,通过在线讲解、交流讨论,营造研讨学习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注重培训专业化、系统化。

    针对大型宴会、摆台方法、服务礼节、操作技巧等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会议服务水平,对各项餐饮服务工作进行情景模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勤学勤练、现场指导。

    党员突击队发挥表率

    悦瑞文旅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科学应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以“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为中心,引导“党员突击队”、“党员攻关小组”在悦来会展总部基地等重点工程的关键岗位以及急难险重任务中“带头冲”“踏实干”“作表率”。

    为确保战“疫”期间政治学习不断线,积极开展线上“云党课”学习;紧贴中心工作,开展文旅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为提高员工工作技能、专业素养,兴城公司制定了2020年培训计划,组织干部职工参加“DDI英跃七天影响力进阶训练营”网上培训课程,采用视频学习、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多种培训方式。

    公司通过网络平台分享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最新政策以及专业技能知识,鼓励员工不断学习充实自我,考取职称,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实现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心同力齐战疫,苦练内功待花开。悦来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抵御外界的不确定影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坚守各自的岗位。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