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人深切悼念战“疫”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4日 16:0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上午10:00,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这是以国家名义,在这个特殊的时节,向疫情期间离世同胞表达最深切的悼念,向战“疫”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上午,悦来国际会展城内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等所有升挂国旗的场所,下半旗志哀。悦来人神情肃穆,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那些为抗击疫情牺牲的烈士,我们不会忘记;那些因疫情失去生命的同胞,我们不会忘记。愿英雄走好,逝者安息,最好的告慰就是坚定前行。

    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