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悦来 > 子公司 >  正文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简介

2021年03月20日 16: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18日,主要负责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展览场地的运营管理。公司是世界展览联合会(UFI)和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成员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米,室外展出面积10万平米,是一座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专业会展综合体。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定位为“中国最具价值和创造力的会展策划、执行平台机构”。重点强化展览主业,拓展演出、活动、赛事等多元化经营业务,实现会展全产业链协调发展,实现会展产业生态化。围绕会展核心业务,培育和发展展会策划、展台设计、会展组织、场馆出租、展览工程等业务,推动展览展会全产业链上下游纵向与横向延伸发展;加强新业态开发与对外合作,提高国博中心赛事承办能力和水平,加大对活动、体育赛事的引进和开发,打造自有IP。

官方网站 >>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