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悦来 > 子公司 >  正文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20日 16: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主要承担悦来国际会展城18.67平方公里范围内城市维护管理、土地资产经营管理、公园绿化资产经营管理、码头开发与运营管理、利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业务。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城市管理者和资产运营者”。重点以城市管理、资产经营为核心,完善会展城市功能配套、培育创新产业、片区集中供能、对外合资合作等业务板块,构建多元化的资产管理体系。围绕资产经营业务,激活存量资产,盘活优质资产,不断实现国有资产增值;构建高品质城市运营服务管理体系与标准,实现从传统城市维护向城市运营服务的扩展;培育创新设计产业,不断提升悦来区域设计创新能力,打造创新设计战略性增长点;完善会展城市功能配套、片区集中供能以及对外合资合作,推动资产经营多领域协同发展。

官方网站>>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