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悦来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悦来 >  正文
悦来印象

2021年05月06日 10:39 来源:

悦来国际会展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人文本底、艺术本底,形成了悦来国际会展城独特的城市品味。

绿色—生态。悦来国际会展城是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拥有10个生物栖息地、30公里滨水岸线、40公里健身步道、50条林荫道、60公里绿脉体系,是生态绿色、宜居宜业的“百园之城”。

橙色—艺术。悦来国际会展城拥有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通过全城艺术化,让艺术走进生活,融入城市细节,使文化艺术成为悦来独特的标记,整个悦来国际会展城即是一座无边界美术馆。

蓝色—智慧。悦来国际会展城是重庆打造智慧之城的核心载体,是两江新区做靓“智慧之城”名片的三大平台之一,也是两江新区率先启动及重点建设的智慧试点城市,通过围绕智慧会展、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生态等领域拓展智能应用场景,积极打造智慧化的美丽江湾。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