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悦来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悦来 >  正文
企业总体原则

2021年05月06日 10:43 来源:

(一)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要求,以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深化会展业的改革创新,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拓展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国际级生态城和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经验成果,统筹推进悦来国际会展城实现全方位提升。

(二)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全面加强对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及相关产业规划、监督、管理、服务、扶持,综合运用财税、金融、产业等政策,鼓励和支持会展业市场化发展,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更有活力形成合力。

(三)坚持“会展+”“智慧+”协同发展。加强会展全产业链整体策划,增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能力,形成行业配套、产业联动、运行高效的会展业服务体系,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在城市建设和会展业的应用,发挥好会展业对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聚集和带动作用,积极构建产业生态圈和智慧城市生态圈,实现“展、文、商、旅、智、艺、绿”等多维度全方位互通共融。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