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正文
发展角色

2021年05月06日 14:39 来源:

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悦来国际会展城融入到全市发展战略和两江新区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中去,让好的政治生态成为悦来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当好内陆开放平台的建设者,紧扣两江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的“两大目标”,发挥会展平台的开放功能,建设重庆和两江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风貌展示窗口。

当好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者、运营者,在城市开发中强化系统思维,在城市运营中增强市场意识,建设精品城市。

当好会展全产业链的服务者,以服务为中心,塑造行业服务品牌,发挥会展业服务经济的带动作用。

当好文旅IP的创建者,发挥好悦来的生态优势和文化优势,打造一批具有悦来特色的文旅IP,成为两江新区高品质生活的城市典范。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