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悦来IP——艺术类

2021年05月07日 16:17 来源:


1.临界•艺术展。临界•艺术展于2019年8月26日-11月26日在悦来美术馆举行。展览由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策展人俞可策展,邀请刘建华、缪晓春、隋建国、汪建伟、王鲁炎、徐震等中国艺术界顶级艺术家,以展览的形式提升悦来美术馆知名度。此次展览用物理学里的概念“临界”命名,借以描述今天或者未来“艺术”与“科学”二者的发展状态,以及它们相互渗透、参照时的所映射出对方的边界。

此次活动的参展艺术家在自身创作系统里,跨越了对过去艺术经验的边界,试图用一种思辨性的文化视角,以新媒介和新艺术方式与科学技术相呼应,洞悉当下的社会现实,表达对未来艺术创作的不同预设。

2.悦来公共艺术展。展览每两年举办一次。2018悦来公共艺术展邀请了丁乙、谷文达、刘韡、庞茂琨、宋冬、汪建伟、向京、岳敏君、尹秀珍、张大力十位极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家,结合悦来文化和地形,跨界创作出10件公共艺术作品,引起艺术界轰动。展出后的作品将永久性地放置在会展中心及周边环境中,这批栖身在公共空间的艺术作品,将带给城市新鲜的活力,引领当地市民进行参与,使之产生对文化艺术的全新情感体验和视觉认知。

3.“六个盒子”当代艺术展。“六个盒子”当代艺术展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2月28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美术馆举行,由俞可担任策展人,展览邀请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艺术家——范勃、姜杰、苏新平、奚建军、颜磊和郑达,在悦来美术馆不同的空间呈现出不同的作品故事。展览将悦来美术馆既有的建筑空间,假设为六个形状各异的“空盒子”,让六位艺术家成为不同“盒子”的掌控者,在有限的“自由”下,通过各具特点的现场创作来赋予这六个空间不同的内容、感知和想象,用作品激活存放在美术馆中的六个盒子空间。展览是悦来美术馆持续关注的“科技与艺术”命题的再一次探索,在“形状各异”的空间秩序下实践美学风格的多维度对话。延展作品与公众的不同关系,实现关于空间与艺术有关“生产力”的讨论,并重新找寻悦来美术馆在社区、城市中的定位。

编辑:冉浩